{ SKIP }
文:MenClub 軾條鉄  
POSTED ON 23 Jul 2020

既為美國皮鞋老牌,亦在一直將皮鞋注入現代物料的Cole Haan,可算是一眾波鞋友愛用的皮鞋。而今次Cole Haan就再度玩上聯名,邀請紐約街頭潮牌Staple合作,將回彈力及舒適性十足的GRANDFØAM鞋床,換上時裝味十足的粉紅色,而鞋面則有黑色及迷彩色版本,繼續跳出皮鞋的框架。

於1997年由紐約起家的Staple,是由美藉華裔設計師Jeff Ng所創立,品牌就以白鴿為標誌,當中最著名莫過於2005年與Nike聯乘的Nike SB Dunk Low「Pigeon」,屬當年炒價極高的傳奇Dunk Low。

今次Cole Haan與STAPLE的合作,將傳統Wing-Tips鞋款變成通孔設計,造工更簡約利落。而Staple設計師道出:「我希望創造擁有特別風格的產品,並且適合日常穿著。我對純粹欣賞的藝術品不感興趣,因為我街頭服飾設計師,因此能在街上看見自己的作品。」

這次聯乘作Staple把標誌性Pigeon Pink放在ØriginalGrand Ultra Wingtip中底,鞋舌與腳跟加入軟墊,以科技研發為足部帶來保護性及舒適性。

Cole Haan x STAPLE ØriginalGrand Ultra HK$1,590。

即日起在官網 colehaan.hk 及海港城GRANDSHØP 概念店內獨家限量發售,

Cole Haan GRANDSHØP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厦3樓OT306號舖

在1994年拍攝的電影《阿甘正傳》(Forrest Gump),是無數影迷心目中的經典之作,而 Forrest Gump 在電影中穿著的 OG Cortez ,也因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,而成為了經典鞋款,這雙紅、白、藍配色的 OG Cortez 亦有「阿 ...
style
Forrest Gump 在《阿甘正傳》穿著過的 Nike Cortez 阿甘鞋,以天價 $57500 美元賣出!
28 Mar 2024
現時「Blockcore」風潮大行其道,可不少人也穿上球衣搭配牛仔褲和球鞋,不少時裝品牌也因此而推出新款球衣設計。不過對於英超球會曼城而言,他們更偏向於選擇了「機能風」時尚,皆因在剛剛,曼城宣佈與意大利頂級機 ...
style
C.P. Company 成為曼城合作夥伴,夏蘭特將會穿著 Goggles Jackets 示人?
27 Ma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