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Hazelnut  
POSTED ON 14 Jun 2016

何謂high fashion?何謂street fashion?其實當H&M跟奢華品牌合作的時候,時裝界的高低界別還存在嗎?話雖如此,我還是欣賞設計師的用心之作及品牌的歷史!所以每當有設計師跟一些street brand合作時都會十分前待!繼與Balmain設計師Olivier Rousteing推出合作系列之後,Nike 又將與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推出聯名系列。

Kim Jones畢業於倫敦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,並取得男裝設計碩士學位,其畢業時裝系列得到媒體一致好評,其後於2003年倫敦時裝週之中發表首個系列。 小編特別欣賞他擁有前衛破格設計思維,曾效力Alfred Dunhill及Alexander McQueen等品牌,著力將高級時裝及大眾流行時裝元素融入英式古典男裝國度!而從2011年起,Kim Jones就加盟了Louis Vuitton,出任男裝設計總監一職。

Kim Jones本人早前於Instagram宣布此系列發布時間為7月,但並沒有透露具體產品信息,除了服飾之外,鍾愛Air Jordan 1 的他,會在鞋履上揮灑甚麼有趣的創意靈感呢?十分期待!



作為法國老字號頂級傳統手工皮鞋品牌,Paraboot 不僅用料和造工上乘,而且舒適百搭,令其深受不少成熟男士和古著愛好者的愛戴,經典地位無可動搖。可是 Paraboot 並沒有因當下的成功而滿足繼續「食老本」放緩腳步, ...
style
在鞋面添上「陰陽」圖案,令 Paraboot 帆船鞋變得更有型?
25 Apr 2024
Stssy 和 Levis 雙方合作無間,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知名服飾品牌繼去年推出兩套大熱聯乘系列後,現金再度攜手發表最新的 2024春季聯乘系列之作。兩家同樣來自加州的品牌以他們的家鄉為靈感,以頂級材質和工藝重塑 Lev ...
style
Stussy X Levi’s 新作再次登場:以頂級材質和工藝,重塑 Levi’s 經典牛仔款式!
24 Apr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