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 SKIP }
文:MenClub 玄火  
POSTED ON 18 Sep 2019
費托年少成名,屬於鄰家萌男,樣子俊朗,曾經迷倒萬千少女,但是老婆Olalla算不上大美人,又不是富家女,憑甚麼封到筍盤?聽人講,靚女隔離的男人,通常不是靚仔,靚仔最後娶的老婆,通常唔係靚女,唔計人造人。

紀念日紋身

8歲的費托隨家人搬屋,人生路不熟,性格又內容,加上滿臉雀斑,自信不足,最好的朋友就是附在附近的小女生Olalla。很多人問他,成親之前有冇拍過拖,抑或直接跳入婚姻殿堂?答案是,有。費托右腳小腿內側,紋上VII-VII-MMI,則羅馬數字7-7-2001,也就是第一次約會紀念日,邊有男人將初戀情人的紀念日紋在身上……

最愛咖喱雞

那一年,剛滿17歲的費托初在馬體會出道,情場球場兩得意,其自傳寫道:「升上一隊不久,她還在上堂,平日會為我準備午餐,每日最喜歡的時光,就是晚上和她一起遛狗。」原來,費托最愛Olalla祖母兩款撚手小菜,咖喱雞同海鮮飯,於是小情人也學師成功,很快就負責照顧男友的起居生活。

扮學生上堂

日對夜對,會唔會好悶?戲癡費托拍拖最常的活動,就是潛入馬德里影院睇戲,同明星招數如出一轍,通常都是開場後先就座,字幕前就要離開,「摸黑」永遠有偷情的快感。很快,西班牙金童的私生活已經徹底消失,你有壓力,他有壓力,減壓的方式之一是同Olalla朝早行超市,也試過假扮學生混入學校上堂。「Olalla讓我領悟到何謂愛情,比清水更純,比蜂蜜更甜,比花兒更香,比美酒更濃。」

婚後走下坡

青梅竹馬,白頭到老,簡直是現代愛情故事的神話。在2009年,他倆正式拉埋天窗,那是離開利物浦前的倒數第2年,25歲的費托正值血氣方剛,當打堅挺,婚後兩個月,首名小孩誕生,一年後,好生養的Olalla再生一子。從此,費托打機的時間大減,球場上的表現也慢慢走下坡。「效力車路士時,披頭四的歌和哄孩子睡覺是人生兩大樂事」,其自傳寫道。

世間上有不偷食的貓?英國狗仔隊從來不會對球星手軟,只會加辣,加鹽再加七味粉,但在英超頭尾8年(其中一季被借到AC米蘭),費托也沒有被捉黃腳雞,甚至連可疑的女人都埋唔到身。世上沒有不偷食的貓,但有不偷食的費托。

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《Dune: Part Two(沙丘瀚戰:第二章)》叫好又叫座,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.79億美元,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,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,大讚《Dune 2》 ...
hobby
【影視】史提芬史匹堡大讚《沙丘瀚戰2》: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
28 Mar 2024
因為「掌摑事件」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,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,繼續搞笑互相鬥嘴。 經典動作喜劇《Bad Boys(重案夢幻組)》最新續集《Bad Boys: Ride or Die(重案 ...
hobby
【影視】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!《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》公開首部預告
28 Mar 2024